2007年2月5日

你吃避孕药是为了避孕吗?


前两天在收拾我东西时,突然发现我还有两盒避孕药还没吃完?我不再吃是因为我想要宝宝吗? 就卖个关子不告诉你先……其实,当初我服用避孕药不是为了避孕,而且要调理我的荷尔蒙,因为我的月事不准,加上我的皮肤不好,所以医生就建议我服用避孕药,不要留在以前的思想中说认为避孕药是用来避孕药而已哦。时代不一样了,姐妹们!

另外,我的一位朋友也吃避孕药来治痘痘呢?而吃避孕药真的能治痘痘吗?其实我们脸上就冒出几颗痘痘可能是因为激素导致的"美丽误会" 。其实,这是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"美丽误会"。大多数皮肤病专家认为,痤疮的发生与雄激素大量增加有关。激素分泌的直接结果是导致皮脂分泌过多,如果不能及时清洗掉,就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,引发痤疮。这种痤疮好发于皮脂腺分布最多、分泌最活跃的部位,如面部、胸部、背部等,可以表现为粉刺、炎性丘疹、结节等多种状况。

对于女性来说,激素分泌异常的状况不调理好,到了成年期还会恶化,甚至持续十几年。这带给女性很大的心理压力,而压力又会反过来促使脑垂体释放更多的激素,从而产生更多的油脂,导致痤疮问题更加严重。 除此以外,雄激素水平的增高不仅会引起皮脂腺体积增大皮脂分泌过剩,它还与多种疾病有关,其中包括妇女毛发增多、脱发、闭经、不孕、肥胖症和嗓音变粗等。这不仅影响了女性外在的美丽,对于她们内在健康也影响颇大。

而避孕药除了有避孕的作用,也具有独特的强抗雄激素作用,还能自动附着到皮肤中的雄激素受体上,平衡女性内分泌,对痤疮,特别是重度痤疮疗效很好,并可同时缓解多毛、多油。 口服避孕药一段时间后,大多数女性发现,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洁。由于短效口服避孕药可以调节月经,减少了月经量,体内流失的铁也大大减少,不少人的皮肤还变得更方9红润。 我也是为了这原因服用避孕药的, 不过现在没吃了……

MM搜索工具

Google
Loading...
网上汇款免手续费, 收货满意后卖家才能拿钱,货款都安全